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2 Plus怎么样?个人使用感受体验
2020-08-27 04:13:40来源:阅读:-

现用nova2P顶配,因为运行地图和微信时多次出现运行卡顿直至运行失败出现“等待”或“关闭”选项,在购机14天时换了一台新机。而换了新机后发现程序安全补丁更新日期是前一天!结果用了二十天还是出现同样情况!还好旧手机还在,也懒得去找了。现在微信和地图都用旧手机。

华为nova2 Plus怎么样?个人使用感受体验

然后又发现nova2P的两个问题,第一:后置双摄拍的照片不放大还行,放大后简直就是“油画特效”。不过要提一点“超级夜间模式”是我玩过的手机里夜间(无灯光,就靠月光)效果最牛的没有之一,第二:光线感应就是个鸡肋,屏幕亮度在自动模式下,白天看不清,晚上亮瞎眼,反应速度慢到没朋友,是真的没朋友。因为白天来电话,从口袋掏出手机来就是接近黑屏的状态,根本没法看清是谁!

华为nova2 Plus怎么样?个人使用感受体验

说了这些问题,再说说值得夸奖的地方,华为的模具工艺做的确实是国产机里数一数二的,那些说手机什么颜色什么质感效果都是噱头,但一台手机拿在手里按键松不松,接缝紧不紧这才是工艺的体现,以上这些是我使用时发现的情况,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也希望厂家能尽快把问题解决,中国智能机发展到现在,实属不该出现这些问题!

华为nova2 Plus怎么样?个人使用感受体验

作为也算国产领军品牌的你(华为)别再让我们这些支持国货的消费者失望了!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