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房间“活”了?一起分分钟住进科幻世界
2020-07-29 10:59:07来源:阅读:-

停摆100多天后,电影院终于在大家的期盼种重新开张,小伙伴们除了能在第一波上映的《复仇者联盟》中一解自己的“科幻电影荒”,更可以在住宿里任意解锁黑科技。一键控制、语音启动……现如今,智能科技体验早已不再是“电影院限定”,更有71%的中国旅行者期待着科技在旅行中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旅行体验。那没有抢到电影票的你,不如跟随Booking.com缤客去各地探索科技感十足的智慧住宿,感受房间“活”起来的新奇体验!

掌心之间的操控快感

此行的第一站,推荐科幻迷们入住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在这里,手机将助你尽享科幻大片中常有的随心操控的快感。通过Booking.com缤客APP在线预订房间后,你可以在手机一键办理入住手续,通过蓝牙房卡直接解锁电梯和房门,更能在分秒间一键调整房间温度、光线明暗。智慧入住体验在掌心之间即刻轻松get!

房间“活”了?一起分分钟住进科幻世界插图

房间“活”了?一起分分钟住进科幻世界插图(1)

更多推荐理由:

  • 未来感吧台区域一览天际夜色:在夜幕来临时,住宿内的吧台被灰蓝色的色调充斥,伴着窗外的灯光夜景未来感满分。

  • 全景落地窗设计:在落地窗前俯瞰城市的场景是科幻电影里主人翁的标配,而住宿内的全景落地窗,便足以带你化身电影主角,坐拥城市全貌。

Booking.com评分:8.6

地址:深圳, 福田区, 益田路4088号

百变世界中的科技享受

科技感从来不只是高冷蓝调的,更可以是百变缤纷的。位于西安的米糖主题智能酒店除了拥有风格各异的主题客房,令你真实感受“一门一世界”的奇妙之外,智能化的房间还能够在客人进入后自动启动欢迎模式,再加上零延迟切换的情景模式和滑动式控制面板,这里满满的科技感将让你每时每刻都能体会到媲美科幻大片的智能生活。

房间“活”了?一起分分钟住进科幻世界插图(2)

房间“活”了?一起分分钟住进科幻世界插图(3)

更多推荐理由:

  • 室内控温坐拥自然景观:空调云智能系统能够精准控温,令植物常驻屋内,在房中感受自然生态的扑面而来。

  • 全天智能模拟自然光:通过智能层模拟自然光,让你即使漫步在走廊中也能感受室外的空间感,用科技为自己带来舒适的自然体验。

Booking.com评分:8.9

地址:西安, 碑林区, 南院门南苑中央广场 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

日式传统中的智慧体验

作为日本住宿文化的传统特色,充满“智慧感”胶囊舱怎能错过!京都千禧一代胶囊旅馆(The Millennials Kyoto)大胆运用简约的装修风格和智能科技化元素,只需手握入住时给到的iPod Touch,你便可在胶囊舱中自如控制灯光和音箱、调整床的角度,随意切换睡眠和沙发模式,分分钟感受到日式传统与“未来感”碰撞出的神奇化学反应。

房间“活”了?一起分分钟住进科幻世界插图(4)

房间“活”了?一起分分钟住进科幻世界插图(5)

更多推荐理由:

  • 配备齐全的厨房区:电热水壶、烤面包机等一应俱全的公共厨房配置,将为你的每一餐增添动手的乐趣与独特的风味。

  • 开放式社交空间:设计感十足的开放式社交空间除了拥有休息区,还提供游乐区和酒吧,助你轻松广识天下有趣灵魂。

Booking.com评分:9.2

地址:604-8032 京都府, 京都, Nakagyo-ku Yamazakicho 235, 日本

还在等待什么?奇幻智能的“科幻大片”式的旅行已经备好,不如在这个夏日轻装出行,与Booking.com缤客一同出发吧!


推荐阅读:荣耀8a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