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刘求福(刘涛)先生和他的全球首款中国式“洋酒”
2020-07-21 18:55:05来源:阅读:-


刘求福(艺名刘涛):


赣起来覆盆子酒品牌创始人

杭州聚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美容美发业疯狂讲师

实战营销、品牌连锁顾问

全国巡回演讲超过200场

杭州智慧人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

杭州聚能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杭州豪驰餐饮管理合伙企业 执行长

杭州萧山金之岸美容美发用品 总经理

赣起来美粉连锁品牌创始人

江西黎川驻萧山人口协会会长

浙江省江西商会副会长

浙江省抚州商会会员

中国共产党员

青年爱心慈善家


刘求福(艺名刘涛),他出生江西偏远农村,自幼家境贫寒、被人欺负,从小就有一个梦想,要赚很多很多钱,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再也不要被人瞧不起,要受人尊重,因为那时不知道什么叫成功!

他14岁被迫辍学、学了两年半木匠,什么都没学会,17岁身高不到1.5米,无奈之下怀揣梦想和140元离家出走,火车上遭遇扒手,下车后身无分文,住过天桥底下、干过工地、家具厂、推销员、厨师、糕点师、摆地摊等等,先后做过十多份工作,但还是没有改变命运和生活,后来发现要赚更多钱一定要有能力和本事,从那时开始把赚的每一分钱都投资在学习中,先后学过,亚洲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世界激励大师约翰库提斯、世界潜能大师安东尼罗宾、世界销售大师汤姆霍普金斯、世界销售之神乔吉拉德、世界营销之神杰亚伯拉罕、国际情感专家约翰格雷、博恩崔西、罗杰道森、刘一秒、梁凯恩、林伟贤、潘俊贤、徐鹤宁等等,到 目前为止学习总投资超过100万⋯ 打破培训行业OPP邀约记录!3天时间、单枪匹马、陌生城市、邀约338人,打破美业产品推广会收单记录!......

.......

2018年后,在营销界摸爬滚打的10数年后,刘求福(刘涛)先生发现唯有打造品牌才是未来长久发展之道!于是萌发了创建打造品牌的梦想!


江西是具有红色文化传承的革命根据地,为新中国成立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伟大领袖毛主席誉为“老俵” !江西人淳朴、忠义,但骨子里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改革开放后沿海地区经济发展比较迅速,江西众多人才外流、人口外流,经济发展比较落后。

身为来自江西的企业家,身上也始终有一股不服输和奋发向上、敢闯敢拼的精神,他认为我们这一代创业青年有责任为江西的崛起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江西红色文化的弘扬出策出力,为江西美丽富饶鱼米之乡美誉传承做担当,结合江西省的简称:赣,经过深思熟虑,所以本着报效家乡!传承革命精神!于是“赣起来”品牌应运而生!因为喜欢中国传统美酒,喜欢结交天下朋友,所以决定从酒做起,于是就有了“赣起来覆盆子酒”,赣起来覆盆子酒是中国美业专属酒,也刘求福先生的打造的首款中国式洋酒;



赣起来寓意江西要干起来!赣起来以江西特色美食美酒为入口,全球连锁模式,让全球更多人因为赣起来品牌,认识江西、了解江西、共同发展江西。“赣起来”又与“干起来”同音,干起来有一种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立即行动的精神,和江西人的精神不谋而合。习大大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擔起袖子加油干”。说一千道一万不如两横一竖,“干” ,我们一起“赣起来” !


刘求福(刘涛)先生说:今后余生只做好一件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屈不挠!把“赣起来”品牌产品做强做大!


在这里向大家特别介绍下这款赣起来覆盆子酒

赣起来基酒:纯粮传统工艺精酿【古法酿造取信于民]每一粒粮食的选择每一次水分的掌控每一步温度的测量每一回时间的把控每一滴原酒的萃取,我们都尽心尽力,这就是传统的工匠精神!

覆盆子:覆盆子的果实是一种聚合果,仅在东北地区有少量栽培,市场上比较少见。覆盆子有多种药物价值,其果实有补肾壮阳的作用。可促进前列腺分泌荷尔蒙。覆盆子果实含有相当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钙、钾、镁等营养元素以及大量纤维。覆盆子能有效缓解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树莓含有丰富的水杨酸、酚酸等物质。水杨酸被称为"天然阿斯匹林” ,广泛用于镇痛解热,抗血凝,能有效预防血栓。长期食用树毒,能有效地保护心脏,预防高血压 血管壁粥样硬化,心脑血管脂化破裂等心脑血管疾病。

《本草正义》记载: "覆盆子为滋养真阴之药,味带微酸,能收摄耗散之阴气而生精液,故寇宗爽谓益肾缩小便,服之当覆其溺器,语虽附会,尚为有理。《本经》主安五脏,脏者阴也。凡子皆坚实,多能补中,况有酸收之力,自能补五脏之阴而益精气。凡子皆重,多能益肾,而此又专入肾阴,能坚肾气,强志倍力有子,皆补益肾阴之效也。


覆盆子酒:口感好 有品味 益身体 不上头

我们希望您花的每一分钱都值得,喝的每一滴酒都健康。

我们的用心需要您的认可,您的用酒由我们来保障。

美好生活需要"赣”起来!

选择赣起来:喝出情怀 喝出品味 喝出健康 喝出财富


刘求福先生诚邀各位激情满满的创业朋友们加盟合作!携手共赢!一起“赣起来”,热线电话:15869166969,杭州市萧山区萧绍东路62号,杭州聚能酒业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mate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