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倒计时9天,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浙江分赛火热报名中
2020-07-31 16:53:06来源:阅读:-

为推进 5G 应用的商业落地,助力信息通信业的高质量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5G应用产业方阵、IMT-2020(5G)推进组以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共同承办的的以“领航新基建,共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绽放杯”5G 应用征集大赛已于6月正式启动。

为加快推动5G商用落地步伐,不断提升和完善浙江省5G产业生态体系,助力浙江省数字经济进入黄金发展期,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浙江省通信管理局主办第三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浙江分赛,目前浙江分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2020年是5G商用部署的关键之年,全国正式进入5G全面商用阶段。回首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浙江分赛,浙江赛区共收到了191个申报参赛报名项目,评选出30个获奖项目送入全国大赛复赛,选送的项目在全国大赛3731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共获全国各类奖项30个,占比20%,获奖率高达75%,其中斩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共14个,占比高达23%。借助首次区域赛先部署、先发动,带动了浙江5G产业链上众多垂直行业的合作伙伴进行融合创新,挖掘出多项具有商业前景的行业应用,为推进5G行业应用落地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介绍,浙江分赛是在大赛《章程》规定框架下组织开展的一次浙江区域选拔赛,旨在面向浙江省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广泛征集一批5G创新应用和产业发展优秀项目,评比产生本省5G优秀项目同时吸引和鼓励一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落户浙江省发展,提升和完善浙江省5G产业生态体系,助力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所有5G应用实践和技术创新项目,均可作为参赛作品进行报名,重点关注5G应用实现。

一、报名参赛

1.官方报名入口:浙江省5G产业联盟官网(www.zj5glm.com)

2.本届浙江分赛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赛的方式,参赛单位、团体或个人按照项目申报要求通过大赛官网(www.zj5glm.com)注册报名、提交项目(填报页面中需选择“区域赛-浙江分赛”赛道)。

二、赛程安排

接大赛组委会安排,本届浙江分赛项目报名延迟至2020年8月8日截止(原定7月31日),项目初赛遴选将于8月上旬进行,浙江分赛决赛将于8月下旬举办。届时,还将组织优秀项目参加全国大赛,9月全国总决赛(重庆),10月IMT-2020(5G)大会颁奖仪式。诚邀您的参与!

三、浙江分赛支持政策

1.获奖团队可申请入驻中国(杭州)5G创新谷,享受相关创业优惠政策。

2.投资机构参与评审:组织金融机构、风投机构参与项目的路演和评审。

3.培训赋能:组织晋升项目全国赛赛前培训,邀请专家进行全国赛赛前结对辅导。

4.全程立体宣传推广:组委会将通过省内的电视、电台、报纸、网站等媒体渠道,对获奖项目进行全程宣传推广。

5.联盟实验室提供功能认证服务。

四、申报提醒

1.填报项目附录时,项目落地情况证明材料是指上传项目合同、媒体报道等材料;

2.项目功能证明材料是指样品实景图片、功能展示视频等材料

3.项目评测证明是指第三方或内部测试报告。若没有,待入围区域决赛后,联盟实验室可提供功能认证证明。

欢迎各单位积极报名参与!



推荐阅读:锤子手机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