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光大炫号卡——定制你的独家记忆
2020-07-09 16:36:42来源:阅读:-

你是否还记得那些生命中熠熠生辉的日子?是否也有一串数字在你心底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你把这些数字铭记在心中珍视的那一页,每次想起的时候都像是一场时光旅行,回到那些值得怀念的瞬间,记起那些深藏心底的人,然后你感念岁月匆匆流逝,带走不愿过去的时光。

如果可以,你也许会希望把这些写满你独家记忆的数字刻在信用卡上,每次刷卡时都能一眼看到,然后在心中或怀念或幸福,于是那段记忆也会随着这些不断的温习而更加刻骨铭心。带着温热记忆的卡片,终究是意义非凡的。

因为懂你想要,光大信用卡特别推出了这款炫号卡,让你可以定制选择信用卡卡号的后6位数字,把你的记忆密码刻镂在卡面上,让你日常使用的信用卡变得与众不同,写满你的独家记忆。

为了镌刻你的珍贵记忆,炫号卡的卡面特别运用了奢侈品牌LOGO同款的雕刻工艺,微米级别的刀头雕刻在卡片上,一笔一刀,精雕细琢,只为足够精致,以承载你珍贵的记忆。

如此精细的工艺当然无法量产,炫号卡自推出以来限量发行3000张,早已发售一空。但考虑到你想要定制专属卡号的迫切渴望,光大决定追加一定数量的卡片,数量有限,不要因为犹豫而“错亿”啊!

专属的记忆密码,限量的奢华卡面,在生活中拥有满满仪式感的你是否想拥有呢?

炫号卡目前只针对已有光大信用卡的客户,因此要想拥有一张专属炫号卡,首先你需要拥有一张光大信用卡。接下来,登录阳光惠生活APP点击“新卡服务”,选择“定制卡号”,之后根据提示填写或选择数字即可。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客户的手机号和生日,特别为客户制定了“猜你喜欢”号码推荐功能,给你定制路上的小惊喜,因为懂你,所以贴心。

当时光的脚匆匆走过岁月的沙漠,流动的沙粒终会掩盖你走过的痕迹,如果你想记住,如果你愿回忆,那么唯有镌刻,方能让温暖和幸福时时在眼前放映。

把一串特别的数字镌刻在岁月精细打磨的卡片上,申请一张光大炫号卡,定制属于你的独家记忆。

推荐阅读:全民资讯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