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抓住趋势,顺势而为——专访勇敢投资股份集团蒋勇敢
2020-07-02 15:31:07来源:阅读:-

本期华东企业家系列人物专访有幸邀请到的嘉宾是勇敢投资股份集团勇敢老师。

(勇敢老师)

勇敢老师,是商业模式落地实战导师,入口模式创始人,底层动销开创者,勇敢投资股份集团董事长,全国百业同盟会董事局主席。从自我创业者成长为商业模式导师,他亲身经历企业实践,从开启单点模式到连锁,再升级转型为加盟,实战经验丰富,授课500多场,战略指导10000多家企业走出困局,先后帮扶多家企业实现业绩持续增长。他开创的“入口模式”课程,创新适合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商业模式,专注于商业模式的创新与颠覆,铸就商业奇迹,助力企业家打开崭新的商业篮圈,获得千万用户流量和现金流,同时也是企业家通往成功的必修课。

(勇敢老师采访现场图)

勇敢投资控股集团有五大板块,第一大板块是以商业模式教育作为入口,搭建项目集群,针对性地培养有发展前景的公司,并以此划分三个维度,第一个是千里马项目,第二个是金种子项目,第三个是独角兽项目,同样根据这三个维度搭建项目集群,实现资源共享,为企业发展赋能。勇敢投资控股集团严格遵守企业经营理念:第一,持续的去运营,抓住趋势,顺势而为,才能够抢占先机;第二,持续的去成就人,企业作为连接人与人之前的媒介,学会成就他人,才能成就自己;第三,持续创造社会价值,一个企业只有持续创造社会价值,才能被这个社会所需要,才能够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

(勇敢股份大楼)

谈及勇敢投资股份集团成立的初衷,勇敢老师表示:自己做实体企业这么多年,在跟许多经营个体户企业交流时发现,许多实体的个体户企业,不仅缺乏商业模式、系统化的思维,而且缺少全体系的商业标准等等。所以根据自己这么多年的实战经历,总结相关经验,希望帮助小微实体企业走上正轨,创造价值。勇敢投资控股集团成立,不仅仅是出于个人经验,而且是市场分析调查的结果。勇敢老师及其团队通过对市场调研得出:未来最大的两大市场分别是创业市场和资本市场。中国经济在高速发展中,对身处市场中的每一个企业,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专业。而勇敢股份就是要帮助这些企业实现快速专业转型,让生意越来越容易做。勇敢老师表示:“今天最好的生意:是教别人创业,帮别人创富,带着更多的人抓住趋势,顺应趋势,创造更多社会价值。”这正如马云所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是也是勇敢投资控股集团所有人共同的愿景。

(勇敢老师活动现场)

在帮助企业成功的同时,勇敢老师不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连续10年,勇敢老师为家乡贫困户和养老院捐赠物资,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勇敢老师不仅心怀故乡,而且身体力行地传递爱与温暖。一次在陕西乡下出差的机会,目睹了这里生活的艰难与不易,这让勇敢老师感同身受。于是,勇敢老师决定开启“三生三世”项目,创办希望小学,展现人文关怀,让更多的小朋友绽放最美笑容。正如在采访中反复强调“创造社会价值”,勇敢老师说到做到,用行动向社会大众交出了一份的满意答卷。

(勇敢老师传递爱与温暖)

目前,在勇敢老师的帮助之下,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未来,勇敢投资控股集团将继续做有利于客户、有利于合作伙伴、有助于社会发展的事情,只有先成就他人之后,才能够成就自己。勇敢投资控股集团将会帮助更多企业走出困境,助力企业走上成功之路。


推荐阅读:聚焦财经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