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同一片天空》,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2020-07-10 15:29:05来源:阅读:-

2020年伊始,来势汹汹的疫情扩散蔓延到全国各个省市,病毒肆虐,昔日繁华的城市不得不按下“暂停键”,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事关每个中国人民的共同参与,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祈祷和加油。

短暂的黑暗影响不了光明的到来,全国人民为了抗击疫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无数人争分夺秒,共同构筑了一道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经过大家的同心协力,疫情终于被有效遏制,为此,国家和人民都付出了沉痛的代价。

疫情终将过去,但这场战争中展现的中国精神和凝聚力,将被人永远铭记,还有一些宝贵的家国情怀,也会永远留存在孩子们心中。现在就有这样一群祖国的花朵们,他们朝气蓬勃,能歌善舞,并有着积极的主人翁意识,想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为我们英雄的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由环球公益组织委员会主办、杭州富阳静怡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及执行的小小公益人活动,自开办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小小公益人的组织成员,分别来自于不同的学校,但他们却都有着一颗颗同样火热的爱心。

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分别是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高桥小学8周岁的孙诗玥,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四小学11周岁的倪彦楠,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9周岁的姜般若,浙江师范大学附属金山小学10周岁的高语汀,杭州市滨江区钱塘实验小学9周岁的王彦坤,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八小学11周岁的潘艾米,浙江金华市永康教师进修附属小学10周岁的胡悦欣,杭州市春芽实验学校11周岁的周澔铮,安徽省颍上县实验小学10周岁的郝俊彤,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12周岁的陶晟睿,杭州银湖实验小学9周岁的李文豪,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第一小学10周岁的钱哲慧,杭州市江干区澎博小学9周岁的施韩涵,浙江金华永康人民小学10周岁的胡博熙,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四小学8周岁的徐婧瑶,杭州市滨江多思学校13周岁的蔡中亿,杭州江南实验学校1O周岁的周家乐,杭州萧山闻堰中心小学11周岁的王陆俊杰,杭州师范大学东城实验学校10周岁的张可和王艺茹。

即便经历了这段时间的风雨磨难,我们依然要保持坚强和乐观的精神,为表达真切的美好祝福,这二十个孩子用心带来了一首歌曲《同一片天空》,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安康。

“当天遇见了彩虹,当树遇见了微风,当你我遇见了感动,幸福像是一首歌。当乌云遮满天空,当一路荆棘挫折,是谁为我遮挡了狂风,祝福你我的朋友。”《同一片天空》的开头,完全符合当下的境况,带有深刻的寓意,动人心扉。

“同一片天空,同样的感动,每一个寄托,唱着同样的歌,随风的祝福,融化在我真情音符中,愿你笑容在心中。” 治愈系的歌词,给人爱和力量,整首歌就像一阵春风,用暖心荡涤悲伤,听完之后,充满了正能量。

小朋友们清澈干净的声音,更为歌曲增添了一份温情,这首歌曲也是送给全世界所有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可以健康成长,勇敢前行,在同一片天空下幸福快乐,在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和坦途的梦想征程中,走出一条充满希望的道路。这首歌曲的mv将于8月中旬在全网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人加入到我们的公益事业中来。

公益不只是精神,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相信通过这次的经历,会使孩子们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去体验和感受爱,从而得到不一样的收获,并沿着继续这条路走下去,让孩子在公益中成长,用心点燃希望,继续扬帆起航。


推荐阅读:兰州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