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闺蜜平台创始人章忠法先生回乡——反哺社会,爱心助学!
2020-07-07 17:29:05来源:阅读:-

2018年8月24日,闺蜜平台创始人章忠法回到家乡,参加第二届槐清教育奖学基金颁奖,为家乡学子奉献爱心。

章董事长是从楼塔的家乡走出来的企业家,一直心系家乡,一向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支持家乡。他秉持“感恩分享,不忘初心”的企业文化,每年为家乡的学子,爱心助学,回到梦开始的地方,把爱心种子播撒。

个人简介:

章忠法先生,出生于1964年,杭州市萧山区楼塔镇人。现任闺蜜时代新零售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市政协委员、浙江省卫生用品商会副会长、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

章忠法先生生于新中国,长在红旗下,1984年10月-1988年8月,在岩山乡、大同乡担任团委书记。1988年12月-1994年12月,在深圳中丝、越野公司先后担任办公室主任、业务部经理;1994年12月-1995年2月,在杭州中发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任职总经理。1997/06-至今,杭州小姐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多年来,章忠法先生和他的公司多次获得荣誉称号。

2008年-2014年,连续获得萧山区蜀山街道“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4年,获得萧山区政协“双好委员”称号

2012-2017年,公司非常小姐妹被评为萧山市名牌产品

2015年7月,公司获得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杭州市政协委员

2017年浙江省卫生用品商会副会长

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

2019年小姐妹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 闺蜜时代/小姐妹荣获诚信企业

2019年被评选为“2019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所带领的企业闺蜜时代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

2019年度评选为萧山区“功勋企业家”代表人物之一

章董事长的感恩情怀及奉献精神是值得每一位闺蜜学习。章董事长的“初心”是我们的学习榜样。

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永远走在创业创新的路上!这是我们的闺蜜精神。

不忘初心,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逆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是顺境时表现的大爱与情怀。闺蜜平台自强不息,无论是在发展、壮大还是辉煌的任何一个阶段,闺蜜人都心怀感恩,牢记使命,让天下闺蜜雪白自在。

闺蜜平台创始人章忠法为优秀的学子颁奖

章董事长提出了“三百战略”,闺蜜平台将在未来捐建一百所希望小学,每售出一盒闺蜜面包GM002呵护三步曲将向希望工程捐赠一元,用于希望小学的建设。第一所希望小学已在浙江衢州开建。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