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魅族Zero获得IF设计金奖,世界第一款真无孔手机
2020-07-25 04:06:20来源:阅读:-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在去年年初魅族发布的2019年世界第一款真无孔手机,当时的这款手机可以说风光无限,但可惜最后因为一系列的原因而没有量产。

魅族Zero获得IF设计金奖,世界第一款真无孔手机

这个ID设计看似简单,但是魅族的工程师还是历经了很长时间来定夺最后的成品。并且为了做出这部手机,魅族还开发了许多新的技术,魅族zero采用ONE PIECE Unibody陶瓷一体成型设计,机身全无实体按键。为了实现全面无孔设计,魅族zero搭载了多项尖端技术。具体包括Super mCharge Wireless无线超级快充、屏幕指纹、mSound 2.0屏幕发声技术等等。

魅族Zero获得IF设计金奖,世界第一款真无孔手机

当时的发布会也是简陋到了极点,魅族没有租场地专门召开发布会,而是举行了一场线上发布会,房间里仅一人,一桌,一电脑而已,可以说是最寒酸的发布会了。但是也就是最寒酸的发布会却发布了最有分量的产品。

魅族Zero获得IF设计金奖,世界第一款真无孔手机

今日下午,魅族官方宣布,魅族zero真无孔手机获得2020年德国iF设计大奖金奖,IF设计金奖是国际上含金量非常高的奖项。据了解,本次获奖的手机产品总计46款,获得金奖的仅两款,分别为魅族zero与谷歌Pixel 4。而且这是中国手机中,除了锤子T1以外,第二部获得IF设计金奖的手机。

魅族Zero获得IF设计金奖,世界第一款真无孔手机


这部魅族ZERO是李楠的独特设计,尽管有不成熟的部分,但是多半也来自于不受支持。从理念能够看的出李楠的能力。可惜这部手机却没有得到承认,也没有能够多加打磨,就好比李楠这样的人才在魅族也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和包容度让其成长一样。这对于魅族ZERO或者李楠来说是一种损失,对魅族来说又何尝不是呢?

不过好在黄章已经出山,并且珠海市对魅族也进行了投资,魅族很有可能实现翻盘,恢复以前的辉煌。


推荐阅读:中微子超光速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