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2020“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JWK玖维客高端装备领域专场赛收官
2020-07-15 17:02:05来源:阅读:-

2020年7月10日,《2020杭州市先进技术转化应用大赛》高端装备专场领域赛在JWK京崎大厦准时开赛。本次JWK园区专场赛共有12个优质项目同场竞技,特邀来自杭州自动化研究院、浙江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中船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杭州高科技投资、杭州智汇钱潮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众多大咖担任导师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导师和嘉宾,同时对JWK玖维客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技术应用,使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能力不断增强,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的有效手段,是经济社会“向上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

先进技术转化大赛旨在让优质项目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双领域得到推广应用,搭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交流、转化引导和对接交易平台,引导科技协同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本场JWK园区专场赛共有12个项目参加,参赛选手以现场产品或技术演示、专家质询答辩的形式进行。

项目代表进行现场PPT演示

此次高端设备领域赛的路演项目涉及众多领域,涵盖军用嵌入式技术、磁悬浮空压机等诸多落地应用。

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导师既有犀利尖锐的追问,同时贴心奉上专业建议,给参赛的团队呈现了一场教学相长的精彩赛事。

最终,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和激烈探讨,6个项目斩获了晋级复赛的资格。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