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台金项目部节前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2020-06-23 19:45:07来源:阅读:-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干部职工廉政防腐意识,防止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问题的发生,确保干部职工过个风清气正的佳节,6月22日晚,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旗下台金项目部利用周例会时间,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由项目经理结合《员工职业操守指引》进行全员宣贯,通过宣读介绍、探讨交流,以更深入地学习《员工职业操守指引》,同时也要求各位员工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提高道德素质,筑牢清正廉洁从业基石。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洁短视频《把好廉洁第一关》,该视频从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三个场景入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第一次既是“缺口”也是“关口”,要求每位员工都要认真对待第一次、坚决守住第一次、果断拒绝第一次,拒绝传统节假日习俗成为“礼尚往来”的托词,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

项目经理表示:端午佳节将至,在与家人团聚的同时,也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始终把好廉洁第一关,廉洁莫让‘粽子’成为腐败的‘种子’。(彭婕卉)



推荐阅读:快门怎么调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