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头条!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正式成立
2020-06-20 21:26:05来源:阅读:-

2020年6月16日,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青少年艺术教育委员会为主管单位的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在杭州太虚湖度假酒店东方厅举行成立大会。会上共有108家艺术机构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1.jpg

由于北京疫情原因文旅部艺教委相关领导无法到达大会现场,由主管单位在北京为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成立大会发来祝贺视频。

本次大会由会长(许克)致成立大会报告词,对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能为青少年优秀打击乐人才创建和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更好的学习,了解打击乐发展和教学水平,努力共同提高,互相学习观摩,促进打击乐事业的健康全面发展出一份力。

2.jpg

会长 许克先生

随后,副会长代表余刘洋解读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成立章程与纳新制度。

浙江打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旨在为青少年优秀打击乐人才创建和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更好地培养人才和发现人才,以提高广大学生和选手的综合艺术素质为主,积极推进青少年乐器演奏及艺术素质的发展,宣传及展示近年来青少年艺术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青少年树立文化创新精神,提高青少年艺术创作水平,达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文化旅游部的“美育”教育指导纲领。

3.jpg

副会长 余刘洋先生

副秘书长白彦丽女士上台为现场参会人员解读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内容并对本次成立大会表示祝贺。

4.jpg

副秘书长 白彦丽女士

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理事代表讲话,师资培训课程与大师巡演项目介绍

5.jpg

理事代表 李赐献先生

成立大会现场,由会长为各级人员颁发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聘书,同时为各级机构颁发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牌匾。

6.jpg

7.jpg

8.jpg

浙江省打击乐联盟办公室成立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成闭幕,各级成员与机构合影。

9.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