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广西靖西将加快建设乡村产业园区,推动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2020-06-28 20:22:05来源:阅读:-

记者来到广西靖西,走进一位90后创业者,2017年2月, 凌天边等三位草根创业者,他们仨来到的是靖西一个贫困村:新甲乡 三人此行的目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当地137位村民脱贫。跟所有新甲乡的乡村一样,新甲乡九成的年轻人都外出打工了,留下的是老人、妇女和孩童。同时地理位置偏僻,脱贫的难度非常大。三人于是提出成立公司,帮助村民卖当地的土特产。正是这一桩微不足道的土特产买卖,增加了当地人的收入,改变了当地人的生活。三人的力量虽小,但依旧改变了一部分村民的生活。

靖西市农村小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以“重建人与食物的信任关系,回归农产品其应有的价值”为己任,是一个具有90后血统的创业团队。

建设农产品垂直领域平台,让民户为消费者最放心的电商企业。让每一个农户都悠然自得,不再担心自己种的东西卖不出去;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心无所忧,不再担心自己吃的东西不安全。

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逐渐树立起公司的良好品牌。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成为农户与消费者最信任的电商服务平台!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农村小伙电商重点发展农产品初加工、创建特色品牌、建设特色产品基地等。

推荐阅读:叶紫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