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组织开展20年“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
2020-06-02 17:20:07来源:阅读:-

6月1日晚,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各级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切实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集团公司、资源公司和公司有关要求,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特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 生产月”活动部署会,并宣布“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及内容。

据了解,台金项目部目前共有安全员2名,根据统计19年项目部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严格重视安全生产,全年度共0起安全生产事故。为继续保持这一优良态势,安全科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工作,特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由项目经理葛立明任组长,具体负责“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指导、协调、督查等工作。

根据会议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在项目部范围内按“一周一主题”开展,每阶段突出一个重点,即:统筹谋划部署周、集中学习教育周、隐患排查整治周、安全宣传咨询周、应急预案演练周。通过各项安全措施的制定、安全教育的学习宣贯、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应急预案的修订与演练等切实加强各级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树立先进安全理念,弘扬优秀安全文化,提升整体安全素质,在全项目部形成“尊重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项目部以“安全生产月”为切入点,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坚决遏制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为实现项目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林丹婷)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