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县水务公司开展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0-05-27 08:52:05来源:阅读:-

近日,为增强员工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水务公司有计划的组织设备人员、新进大学生、中控操作人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为期一天的浙大中自控制软件技术培训班。

迫于国内疫情的防控工作依旧严谨,本次培训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针对坪山污水处理厂、南山污水处理厂所使用的浙大中自自控程序Chitic8.0系统使用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连线浙大中自的售后服务工程师熊立薇老师,重点以了解软件的作用及特点,以此来达到人人知晓自控程序的目的。

1.png

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老师以理论结合实践,并通过案例分析,对设备管理人员及相关操作人员实用且指导意义深远,切合水务公司发展实际,为未来储备专业技术核心人才打下夯实基础。

通讯员:洪芳明


推荐阅读:adobe系列软件介绍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