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星原社工开展“专业社工、守护儿童、托起希望”社会工作宣传活动
2020-05-31 14:51:05来源:阅读:-

自2007年起确定“国际社工日”以来,今年已经是第14年。2020年社会工作宣传主题确定为“专业社工 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为切合这次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5月30日上午,余杭区星原社会工作督导中心在东湖街道茅山社区开展了“抗击疫情,童心同行”亲子活动活动,共有20对家庭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向在场的家长、儿童科普新冠疫情防控的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什么是病毒、受感染的症状、病毒的传播途径、预防病毒的有效途径,教会孩子们如何洗手(洗手七步法),周医生还设计了趣味小游戏和手工制作,通过亲身体验,学会一些自我防护的措施。整个活动知识性、趣味相得益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社会工作是在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领域,运用专业知识、方法和技能,对有需要的个人、家庭、群体、组织和社区予以帮助的职业活动。我们希望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宣扬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展示社会组织的专业形象和服务成效,为社区社会工作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用社会组织的专业服务让社区越来越美好。

推荐阅读:小米除湿机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