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开展汽车安全驾驶培训
2020-05-25 10:46:05来源:阅读:-

5月24日,为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促进项目部车辆安全、规范、有序运行,浙江省交通集团交通资源公司旗下交工养护台金项目部特组织驾驶员开展车辆安全驾驶学习和培训。

据了解,台金项目部目前共有A照驾驶员4名、B照驾驶员6名,C照16名。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步入正轨,车辆出行明显增多,交通安全驾驶就显得尤为重要,安全科特联合机料科精心组织开展此次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不仅对交通法则进行了认真宣贯,而且大量引用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先让学员们查找违章行为,再由安全员系统、全面的进行讲解和剖析,结合一系列交通事故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规变道和没有保持安全距离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社会危害,并希望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文明行车。最后就公司车辆管理制度,包括车辆用油、调动、维修保养及理赔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旨在规范项目部车辆管理。

通过本次交流互动与学习,为全体驾驶员树立了牢固的安全行车意识,各位驾驶员表示一定做到在车辆出行中能够认真遵守各项交通条列,时刻以清醒的头脑掌握方向盘,坚决杜绝一切违章行为,毫不动摇的守好安全驾驶的每一道防线。(林丹婷)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

版权和免责申明

浙江新闻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