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818卤人甲夏季加盟招商会在即,客户来访签约热情高
发表时间:2019-08-02 15:52:45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卤人甲下半年818全国加盟招商会正式启动了,一年仅有两次的大型招商会,有想法做一家小店想创业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
相信卤人甲卤炸鸡爪大家并不陌生,作为近些年最受关注的餐饮明星品牌,凭借着自身的独特出色的产品口味和自身实力,短短三年即在全国发展出1800多家加盟门店。卤人甲一路带领着其开创的卤炸小吃品类发展壮大,甚至惹得肯德基都开始跟进“卤炸”,于今年7月份推出相似的炸翅尖和卤串系列引得网友纷纷热议。
在今年上半年度的加盟招商会上,提出了卤人甲全年新的品牌战略,再次强调以卤炸小吃为品类归属,以卤炸鸡爪为代表品项并推出了新的广告语“追剧夜宵下午茶,卤炸鸡爪卤人甲”。新的广告语准确的阐释了卤炸小吃的场景属性,在激烈的正餐竞争之外,最适合属于卤炸小吃的三大场景,而正应和了当下的消费顾客的转变 —— 追剧夜宵下午茶渐成主流消费之势。
随着新战略的逐步贯彻,卤人甲取得了诸多成就。品牌传播大举发力,加盟数突破了1800家,深圳市场通过直营门店成功破局,业绩两次刷新纪录,门店形象升级后平均单店销量直接拉升17%,大众点评、小红书、饿了么美团平台口碑逐日飙升,每一天微博都有大量的粉丝为卤人甲站台,而这样的场景很难想象是一家餐饮小吃店能够取得的成绩。
难能可贵的是,卤人甲的绝大一部分加盟伙伴全部都是由忠粉转变而来。5月份新开业的成都宽窄巷子店老板,在加盟卤人甲之前的一个月内跟朋友消费了2000多元的产品,被卤人甲的产品口味深受折服,觉得卤人甲可以当作一份终身事业来做。像这样喜欢吃卤人甲转变为开店创业的老板十之八九,靠着自身实力吸引各方关注,才是品牌良性发展的重要保障。
据悉,卤人甲将于8月18日周日13:00,在总部南京举办“潮起金陵,创业天下”的加盟招商会,消息发布第二天就引得各地区热情咨询报名,在对品牌和产品极度认可下,加盟流程、利润情况、店面要求成了访客们第一关注的重点,关于以上问题,以及下半年加盟新政解读,品牌传播规划,卤炸新品方向,卤人甲将在其818的加盟招商会上一一解答。
新战略施行上半年的高歌挺近后,作为卤炸小吃的开创者和绝对的引领者,卤人甲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亮眼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8月18日,卤人甲第四届加盟商大会,即将南京召开!
大会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8号新城科技园科技创新综合体B3栋6层卤人甲总部。
参会预约电话:4000-615-170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818卤人甲夏季加盟招商会在即,客户来访签约热情高
凤凰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网易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天涯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天猫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猫扑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其它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腾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百度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本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搜狐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北 都市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