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新闻 > >
嘉兴恒创电力平湖分部温暖小候鸟共筑中国梦
发表时间:2019-07-18 13:45:24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未知

7月15日上午,平湖市当湖街道在凤凰社区举行城市民族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凤凰社区小候鸟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平湖分部作为凤凰社区“候鸟关爱”单位第五年参与“小候鸟夏令营”,用切实行动温暖少数民族同胞的心。

平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冬梅、平湖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鸣宇、当湖街道统战委员倪秀丽出席活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凤凰社区志愿者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和小候鸟们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当湖街道党委主办,当湖街道社工委、当湖街道党建办(统战)、当湖街道综合文化站、当湖街道总工会、当湖街道凤凰社区、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平湖分部承办。

启动仪式上成立了当湖街道服务少数民族新时代文明实践队,并授予北河溇三点半学堂、凤凰社区阳光嘉苑拉面店以及虹霓穆斯林礼拜点三家少数民族同心友邻点。

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平湖分部主任潘白浪在开营仪式上表示:自2015年以来, 嘉兴恒创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平湖分部作为凤凰社区“候鸟关爱”单位,参加“小候鸟夏令营”已有5年,并已在2016年挂牌成立“小候鸟驿站”。作为电力行业,会在每年安排夏令营活动时突出行业特色,让孩子更多了解电力知识,在丰富孩子暑期生活的同时也让活动更具教育意义。

在接受平湖青少年代表采访时他表示:之所以选择在社区举办活动,是因为社区是整个社会缩影,能让小候鸟们产生家的归属感,同时社区也是大家的共同家园,更符合民族大团结的主题。嘉兴恒创电力集团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努力承担社会赋予的责任,有义务对社区乃至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凤凰社区活动室迎来了夏令营的首场活动——“体味平湖传统文化,小候鸟集体刻瓜灯”。16日上午,夏令营组织孩子们参观了二马御史馆,南市新能源充电桩和平湖市供电指挥中心,并在下午开展了电力知识课堂。

据了解,凤凰社区接下来将集中利用5天时间,共开展15场活动。整个暑假期间,社区志愿者们还将为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小候鸟们送上由爱心企业赞助的免费爱心午餐,解决小候鸟们在暑假期间看护难等问题,为切实抓好少数民族服务工作,温暖少数民族成员,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朱晓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嘉兴恒创电力平湖分部温暖小候鸟共筑中国梦
凤凰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猫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网易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本网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猫扑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腾讯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天涯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其它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百度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搜狐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广州 热线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