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浙江新闻在线 > 财经 > >
做爆款 引流量 ,巨量引擎解答区域电商营销难题
发表时间:2019-11-08 14:34:57   浙江新闻在线 来源:互联网
  近期电商和购物者的焦点中心,相信非双11莫属。对购物者来说,这是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但对区域电商广告主来说,这可是一场“攻坚战”。
 
  比起大品牌的“自带流量”,区域电商中小广告主牌要想从千军万马中突出重围,可不能只靠一场购物狂欢来解决,而是需要针对品牌属性制定的个性化营销策略,灵活运用各种新兴流量平台,才能将流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销售。
 
  巨量引擎品牌在在互联网营销深耕多年,对新零售时代用户的使用偏好、消费习惯有着深刻的了解,将协助区域电商从信息流、短视频等多元流量矩阵迅速切入,实现营销转化的弯道超车。
 
  明星流量产品发力,精细化投放叩开消费者心门
 
  移动互联网时代日新月异,短视频、综合资讯平台崛起,聚合了众多新兴流量和年轻用户,是新零售营销时代的必争之地。
 
  巨量引擎品牌整合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多个流量平台,为广告主提供企业营销推广服务,相较于传统式吆喝广告,只能被动地等待客户接收,巨量引擎在切实了解消费者需要的基础上,进行精细化投放和软性营销,让广告主化被动为主动,将货带到有需要的客户手中,与客户直接对话,创造新零售时代的崭新营销模式。
 
 
  巨量引擎把握优势,提升广告主的投放ROI
 
  对于电商行业广告主来说,在投放商品广告时,考虑的可不单单是平台流量。推广条件,运营成本等投入问题,也是他们的考量,也是一些区域中小型电商广告主迟迟不敢入局的原因。在传统销售营销模式中,电商广告主在前期需要进行市场调查,确定推广产品,影响销售节点的推进,沉淀过多时间成本。
 
  而在巨量引擎上进行营销推广,巨量引擎可以帮助广告主更好的挖掘潜在消费群体,为产品进行针对性的投放形成切实而完整的广告闭环。通过全链提效,帮助电商广告主省去平台中间环节,让商品准确找到用户群体,实现高质量产品与刚需客户的直线连接,引爆产品流量,创造品牌爆款,带来更大的有效价值回报。
 
  11月12日巨量引擎将在宁波宏泰帝标进行抖音营销公开课活动,想要了解更多电商营销推广信息,扫描海报上二维码报名立即参加!11月12日约定你,亲身体验电商营销新玩法,让你轻松做生意!
 
  了解更多广告投放业务可垂询4006-823-89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阅读原文链接:
 
  https://www.chengzijianzhan.com/tetris/page/6746490749937778695/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全新Jeep自由光,生活中的“好好先生”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做爆款 引流量 ,巨量引擎解答区域电商营销难题
百度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天涯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搜狐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淘宝网友:Rainy°伤情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网易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天猫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腾讯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凤凰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其它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广州 依尚 品牌